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iPad Pro:搭载A14X芯片升级版本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芳佐 2021-03-24 09:55:55
[摘要]苹果预计最早将于4月发布新iPad Pro机型。有传言称,新款平板电脑可能会采用雷电接口,改进摄像头,具有更少的扬声器孔,12.9英寸机型将采用mini-LED显示屏。

  此前消息,苹果正在开发一款新iPad Pro,该产品将采用“A14X”芯片的升级版本。在苹果今天发布的iOS 14.5的第五个测试版中,已经发现了这款即将上市芯片的迹象。

iPad Pro:搭载A14X芯片升级版本

  据报道,beta版中提到的GPU来自一个叫“13G”的芯片,与目前可用的iOS设备中使用的芯片不一致。

  iOS中找到的命名方案显示,13G代表A14X,是iOS设备中使用的A14 Bionic芯片的升级版。测试版中直接提到了A14X GPU,一些新代码名称很可能是未发布的iPad: J517、J518、J522、J523。

  根据说法,A14X是基于T8103打造的,T8103是Apple Silicon Mac中使用的M1芯片代号。根据早些时候的说法,A14X芯片的速度将与M1不相上下。

  苹果预计最早将于4月发布新iPad Pro机型。有传言称,新款平板电脑可能会采用雷电接口,改进摄像头,具有更少的扬声器孔,12.9英寸机型将采用mini-LED显示屏。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iPad Pro A14X芯片升级版本

上一篇:Xbox Live或改名Xbox Network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