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Xbox Live或改名Xbox Network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1-03-23 16:47:43
[摘要]近日有几位 Xbox 主机的用户反映,现在在主界面上出现的是 “Xbox Network”,而不是通常的 “Xbox Live”。

  近日有几位 Xbox 主机的用户反映,现在在主界面上出现的是 “Xbox Network”,而不是通常的 “Xbox Live”。

\

  Xbox Live 微软的多用户在线对战平台,最初于2002年11月在 Xbox 游戏机平台上开始推出,后来此服务推出更新版本,并伸延至 PC 平台和 Windows Phone 系统,为用户的 Xbox 360、Xbox One、Windows Phone、Windows 8、Windows 8.1、Windows 10提供在线服务。

\

  外媒转发了原推特,并称 “我可以看到 "Xbox Live”的品牌在未来会消失。外媒 The Verge 的 Tom Warren 也转发了原推特,并附上了一张新图片,显示了另外一个位置也提到了 “Xbox Network”,这次是在上传部分提到的,“上传至 Xbox Network”。

  目前这还没有得到微软官方的证实,这可能只是系统中的一个 bug。所以,在我们得到一些关于这方面的官方消息之前,建议对一切消息持谨慎态度。

  微软现在的主要焦点是 Xbox Game Pass,这是 Xbox 游戏机和 PC 的关键卖点,与索尼的 PlayStation Now 相比,Xbox Game Pass 正在主导市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Xbox-Live或改名

上一篇:苹果iPhone 13新品前瞻:刘海有变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