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Phone 13新品前瞻:刘海有变化!

手机行情 cnbeta 2021-03-22 09:12:21
[摘要]前段时间有消息称iPhone 13已经开始打样,与iPhone 12相比苹果在iPhone 13上仍然会采用Face ID设计,不过得益于更先进的技术,iPhone 13的刘海将会比iPhone 12更小。

  前段时间有消息称iPhone 13已经开始打样,与iPhone 12相比苹果在iPhone 13上仍然会采用Face ID设计,不过得益于更先进的技术,iPhone 13的刘海将会比iPhone 12更小。

  而根据最新曝光的iPhone 13渲染图显示,iPhone 13的刘海部分面积确实是大幅减小,同时屏幕四周的边框也进一步收窄,屏幕整体的视觉效果相比当前更加出色,屏占比更高。

  据了解,据悉,iPhone 13将采用最新的D-ToF(Direct ToF)技术取代现有的Face ID组件,这将会使得3D结构光感测模块体积相应的减少,这也是该机的刘海面积能够减小的重要原因。

苹果iPhone 13新品前瞻:刘海有变化!

  此外iPhone 13的CMOS也将得到升级,而且iPhone 13全系列将标配传感器位移防抖系统。

  目前传感器位移防抖技术已经在iPhone 12 Pro Max上实现,可以稳定相机的传感器,而不是传统的镜头防抖,帮助手机获得更高的图像稳定性,提升拍摄成片质量。

  早前分析师William?Yang还指出,iPhone 13 Pro系列只有120Hz OLED显示屏。基于以上变化,他大胆预测今年iPhone 13系列总出货量可能达到8000-9000万部。

  至于售价,有网友猜测,iPhone 13的外观设计、性能等方面都会有所提升,所以国行版价格方面也会突破到15000元,可能会成为史上最贵的iPhone系列。

  先不说这配置香不香吧,光是这个价格就真的望而却步了。

苹果iPhone 13新品前瞻:刘海有变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iPhone13新品前瞻

上一篇:RX 6800M首次曝光:AMD显卡再次崛起! 下一篇:曝HomePod Mini可测量温度和湿度 内置神秘传感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