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推送iOS 14.5:双卡5G 新解锁方式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作者:王晔 2021-03-24 11:28:17
[摘要] 今天一早,苹果开始推送最新的iOS 14.5和iPadOS 14.5第五个测试版。最大的升级就是加入了Apple Watch解锁iPhone。

  今天一早,苹果开始推送最新的iOS 14.5和iPadOS 14.5第五个测试版。

  其中,最大的升级就是加入了Apple Watch解锁iPhone,当人脸识别检测到用户带着口罩,那么只要将手表贴近手机,手机就会自动解锁,非常的方便。

  而iOS 14.5还为iPhone 12型号加入了双卡5G模式,两张SIM卡都可以享受5G网络。

  苹果还悄然改变了在iOS 14.5 Beta测试版本上的代码运行方式,更多细节有望在下一次公开推送时披露。还有开发者表示,iOS 14.5系统中苹果会允许用户更改更多的默认设置,相比之前更开放一些。

  收到推送的用户,不妨升级新版本试试。

苹果推送iOS 14.5:双卡5G 新解锁方式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iOS 14

上一篇:一加9 Pro发布:挑战安卓机皇 5400元起 下一篇:苹果iPhone 13 Pro/Max 正测试三星120Hz屏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