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字家电 > 行情资讯 > 正文

苹果发布watchOS 7.4 Beta 5 可通过Apple Watch解锁

行情资讯 中关村在线 作者:刘芳佐 2021-03-24 09:21:24
[摘要]今天凌晨,苹果除了发布了iOS 14.5和iPadOS 14.5的开发者预览版Beta 5外,还发布了面向开发者的watchOS 7.4的第五个测试版。

今天凌晨,苹果除了发布了iOS 14.5和iPadOS 14.5的开发者预览版Beta 5外,还发布了面向开发者的watchOS 7.4的第五个测试版。

苹果 watchOS 7.4 开发者预览版 Beta 5 发布

在更新了watchOS 7.4的开发者预览版后,搭载iOS 14.5系统和支持Face ID的iPhone可以在用户戴口罩时通过Apple Watch解锁。

安装更新的用户应该确保Apple Watch正在充电,并且在连接到无线局域网的iPhone通信范围内。

免责声明:凡标注转载/编译字样内容并非本站原创,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编辑:吕润林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watchOS 7 4 Beta 5

上一篇: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机效果堪比助听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