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硕ZenFone 8 Mini规格曝光 5.9英寸120Hz显示屏

手机行情 cnbeta网站 2021-03-19 09:10:39
[摘要]华硕正在开发其流行的ZenFone系列智能手机的小版本,名为华硕ZenFone 8 Mini。尽管它的名字有其他暗示,但华硕ZenFone 8 Mini将带来完整的高端规格。

  据报道,华硕正在开发其流行的ZenFone系列智能手机的小版本,名为华硕ZenFone 8 Mini。尽管它的名字有其他暗示,但华硕ZenFone 8 Mini将带来完整的高端规格,如高通骁龙888 SoC和高刷新率屏幕。与前辈一样,华硕ZenFone 8将有多个迭代,其中大部分应该会提供类似的规格。

  根据XDA的报道,华硕ZenFone 8 Mini(代号Sake)计划采用5.9英寸FHD+ OLED屏幕,刷新率为120Hz。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这款设备将搭载多少个后置摄像头模块,但其中一个模块预计是6400万像素的索尼IMX686传感器,另一个是尚未发布的索尼IMX663镜头。我们很可能看到的是华硕ZenFone 8(代号为Picasso)相机设置的简化版。

  华硕ZenFone 8的部分摄像头配置包括6400万像素索尼IMX686传感器、1220万像素索尼IMX363传感器和800万像素长焦传感器。也可能会有第四个镜头加入,但目前仍不清楚。我们可以看到,华硕ZenFone 8 Mini和Zenfone 8都共享摄像头硬件。因此,我们有理由认为它们的摄像头规格会非常相似,甚至完全相同。此外,华硕ZenFone 8似乎还搭载了Pixelworks i6视觉处理器,而这一处理器也出现在最近发布的华硕ROG Phone 5上。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硕ZenFone8Mini规格曝光

上一篇:雷神黑武士4代水冷游戏主机面市:内置浸没式水冷 下一篇:iMac Pro在苹果官网下架 仅有官翻机可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