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雷神黑武士4代水冷游戏主机面市:内置浸没式水冷

手机行情 数码 2021-03-19 09:09:23
[摘要]雷神 “黑武士4代”水冷游戏主机即将面市。

    雷神 “黑武士4代”水冷游戏主机即将面市。内置浸没式水冷的游戏主机,拥有超群的性能技术加持,外观方面,沿承黑武士强悍与炫酷基因以及莫比乌斯爆裂光甲元素,一经上市,宇宙磅礴源力尽现,水冷时代将被重新定义。

\

  据悉,除了搭载Intel第11代酷睿Rocketlake-S平台处理器,黑武士4代新品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做了全方位的升级,带来了“新散热”“新体验”“新外观”三个方面的重要变化。全新升级的360水冷散热系统,垂直风道,更强的散热性能,让产品散热更加高效,助力性能的完美释放,即使面对长时间的激烈战斗,也能依旧保持“冷酷”。

\

  值得一提的是,移动互联时代,这款机器也紧跟潮流,深挖用户需求,突破性的推出支持Qi无线充电模块,在行业内引领新趋势。Qi无线充电功能的加入为玩家带来了极大便捷,只要带有Qi协议的电子设备就可以使用无线充电 ,从此不必再去麻烦地接充电线。

\

  在整体外观设计上,雷神黑武士4代也带来了很大革新,“新生蓝”灯效,在开机状态下呈现出炫酷蓝光,如同莫比乌斯环一样打破了空间与时间的界限,在虚拟的维度空间灵感穿梭。

  雷神黑武士4代,带来的全面升级高配置和高效水冷散热,配合更受电竞玩家青睐的爆裂光甲,再为信仰增色。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雷神黑武士4代水冷游戏主机面市

上一篇:谷歌、苹果下调佣金,损失不及应用商店收入5% 下一篇:华硕ZenFone 8 Mini规格曝光 5.9英寸120Hz显示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