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iMac Pro在苹果官网下架 仅有官翻机可买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1-03-21 08:13:30
[摘要]苹果于3月7日宣布停产iMac Pro一体电脑,官网写有 “数量有限,售完为止”的字样。

  苹果于3月7日宣布停产iMac Pro一体电脑,官网写有 “数量有限,售完为止”的字样。这款电脑此前可选配英特尔 Xeon W 至强服务器处理器,27英寸 Retina 5K 显示面板,售价可达3.8万元以上。

\
\

  今日 iMac Pro 正式在苹果官网下架,商品页面无法找到,仅有普通版 iMac 一体机。目前在苹果美国官网,还可以在官翻机页面中找到 iMac Pro,售价在3819美元至1.1万美元之间,最高可选配18核至强处理器。

\

  这款电脑此前已经在美国和其它国家断货,购买按钮显示为灰色。目前用户在苹果官方商店搜索 iMac Pro,也没有搜索结果可以显示。此前苹果还将这款电脑的兼容性过滤器改为 “2017年”而不是 “2017年以后”,明确表示以后将不会推出这款机型。

  作为这款机型的替代品,目前苹果在售的 iMac 同样配备5K P3色域视网膜显示屏,亮度500nit。这款电脑最高可选配英特尔10核 i9处理器、128GB 内存,可以配备 Radeon Pro 5500 XT 显卡。苹果表示新款电脑相比旧的 iMac Pro 速度更快、性价比更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iMacPro在苹果官网下架

上一篇:华硕ZenFone 8 Mini规格曝光 5.9英寸120Hz显示屏 下一篇:新iPad有望搭载Mini LED 出货量将显著提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