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魅族首款智能手表入网:预计第一季度可发售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01-27 10:01:24
[摘要]一款型号为M007W的 TD-LTE 无线数据终端设备通过3C 认证,据某博主透露该机即为魅族预热已久的魅族 Watch。

  一款型号为M007W的 TD-LTE 无线数据终端设备通过3C 认证,据某博主透露该机即为魅族预热已久的魅族 Watch,采用智能系统,可脱离手机独立使用,支持 eSIM 4G 网络,仅支持7.5W 充电,似乎取消附送充电适配器。

\

  此外,他还纠正了今日关于魅族17的机型入网的猜测。值得一提的是,魅族万志强本月早些时候曾透露,魅族智能手表 Flyme Watch 争取在今年第一季度发售。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魅族首款智能手表入网

上一篇:索尼被爆推mini手机:Xperia Compact可或回归 下一篇:三星Galaxy S21仍不支持Android 11的无缝更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