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索尼被爆推mini手机:Xperia Compact可或回归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1-01-27 10:00:45
[摘要]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索尼将于2021年推出5.5英寸的Xperia紧凑型手机系列,类似iPhone 12 mini。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索尼将于2021年推出5.5英寸的Xperia紧凑型手机系列,类似iPhone 12 mini。

\

图源:OnLeaks/Voice

  泄漏图显示,索尼这款手机的尺寸为140 x 68.9 x 8.9毫米(5.5 x 2.71 x 0.35英寸),仅比iPhone 12 mini(尺寸131.5 x 64.2 x 7.4毫米或5.18 x 2.53 x 0.29英寸)稍大一点。

  据说,新的Xperia Compact采用水滴屏,包含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带有3.5毫米耳机插孔和集成在电源按钮中的侧置指纹。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索尼被爆推mini手机

上一篇:小米旗下POCO C3手机在印度销量已突破100万台 下一篇:魅族首款智能手表入网:预计第一季度可发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