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小米旗下POCO C3手机在印度销量已突破100万台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1-01-25 10:11:23
[摘要]小米旗下的手机品牌 POCO 专门面向海外市场。根据外媒91mobiles 消息,POCO C3这款入门级手机在印度的销量突破了100万台,同时位居该地区线上销量的前三名。

  小米旗下的手机品牌 POCO 专门面向海外市场。根据外媒91mobiles 消息,POCO C3这款入门级手机在印度的销量突破了100万台,同时位居该地区线上销量的前三名。

\

  这款手机于2020年10月发布,搭载联发科 Helio G35芯片。此款 SoC 搭载八个2.3GHz A53核心,GPU 频率680MHz,仅支持4G LTE 网络以及 eMMC 5.1存储。手机搭载后置三摄,主摄像头13MP,运行 MIUI 12系统。

\

  POCO C3搭载5000mAh 大容量电池,仅支持10W 充电,此外不支持5GHz Wi-Fi 网络。手机为了节约成本,充电接口为 microUSB。

  这款手机3GB+32GB 版本发售价仅为666元人民币,目前售价621元;4GB+64GB 版本发售价754元,目前为710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POCO-C3手机在印销量已破100万台

上一篇:国行三星A8s更新现bug:新版本可导致手机自动重启 下一篇:索尼被爆推mini手机:Xperia Compact可或回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