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曝Redmi天玑新机8月发布:还有一款智能手表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0-07-31 10:17:51
[摘要]根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的消息,Redmi天玑新机将于8月发布,另外还有Redmi 首款智能手表。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的消息,Redmi天玑新机将于8月发布,另外还有Redmi 首款智能手表。

\

  Redmi 新机 Redmi Note 10已在7月22日现身。AI benchmark 跑分成绩显示该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820芯片,AI 得分79151,AI 历史综合排名第2。

\

  据 gsmarena 信息,Redmi Note 10预计采用一块6.57英寸1080 x 2400分辨率的 LCD 屏,拥有4+64GB、6+128GB 和8+256GB 存储组合可选,后置48 MP f/1.8为主的四摄镜头,前置16 MP 镜头,拥有3.5mm 耳机孔,提供4520 mAh 电池,支持红外和22.5W 快充。联发科天玑820芯片基于台积电7nm 工艺制造而成,由4x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 组成。

  目前暂无 Redmi 手表的爆料信息。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Redmi天玑新机8月发布

上一篇:华为Mate40 Pro渲染图:P40与Mate30 Pro合体 下一篇:三星Z Fold2官方渲染图曝光:配120Hz屏“加量不加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