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Mate40 Pro渲染图:P40与Mate30 Pro合体

手机导购 太平洋电脑网 2020-07-31 10:15:36
[摘要] 进入下半年,最受大家关注的旗舰手机,除了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和尚未清楚是否会推迟的iPhone 12系列之外,华为Mate40系列同样备受瞩目。

  进入下半年,最受大家关注的旗舰手机,除了即将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20系列和尚未清楚是否会推迟的iPhone 12系列之外,华为Mate40系列同样备受瞩目。近日,推特爆料人士@Guidingdroid根据现有爆料信息制作了华为Mate40 Pro的外观渲染图。

\

  从这组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40 Pro的整体设计语言就是今年P40 Pro和去年Mate30 Pro的结合版,正面采用左侧双挖孔,依旧是瀑布屏设计,并且曲率更高。此外,该双挖孔还可能首次支持3D人脸识别。

\

  而背面则是同心圆 “浴霸”镜头模组,搭载徕卡四摄,设计风格与去年的Mate30 Pro非常相似。

  毫无疑问,华为Mate40系列将搭载全新的麒麟1020处理器,但受到限制令的影响,目前麒麟1020的产量不足以支撑Mate40系列的生命周期,因此华为很有可能会采取双处理器平台的策略,国行版本使用麒麟1020处理器,而海外版本将搭载联发科天玑处理器,甚至可能是高通骁龙处理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Mate40Pro渲染图

上一篇:华为新专利曝光:Type-C接口不怕坏了 下一篇:曝Redmi天玑新机8月发布:还有一款智能手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