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最低端Pixel手机曝光:搭载骁龙617芯片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7-13 09:10:28
[摘要]谷歌今年可能要在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上努力一把,预计会推出史上最低价位的 Pixel 智能手机。

  谷歌今年可能要在中端Android智能手机市场上努力一把,预计会推出史上最低价位的 Pixel 智能手机。

\

  一款此前不为人知的代号为 “Google Scarlet”的谷歌 Pixel 智能手机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上。信息显示,谷歌 Scarlet 采用了骁龙617处理器,这将使其成为有史以来处理能力最低的 Pixel 智能手机。在截图中,可以看到谷歌 Scarlet 的名字和处理器,在另一张截图中则显示为谷歌 Pixel 2。

\

  在下面的截图中,提到处理器为 MSM8952,也就是骁龙617。

\

  在这两张截图中,处理器都是骁龙617处理器。此外,该机还将只搭载4GB 内存,而预装的安卓版本是 Android Pie。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最低端Pixel手机曝光

上一篇:三星Note 20起售价低于Note10:约6996元 下一篇:苹果A14芯片6月产量几乎为零:预计8月大规模出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