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A14芯片6月产量几乎为零:预计8月大规模出货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20-07-13 09:22:29
[摘要]苹果5nm芯片A14六月产量几乎为零,预计需要到8月 才能大规模出货,新一代 iPhone 12发售时间或受到影响。

  近日,据知名媒体人@手机晶片达人 爆料,苹果5nm芯片A14六月产量几乎为零,预计需要到8月 才能大规模出货,新一代 iPhone 12发售时间或受到影响。

\

  据台媒报道,苹果 A14芯片由台积电 TSMC 进行代工,使用了最新的5nm 制程,并搭载骁龙X60 5G调制解调器。此前,台积电6月营收环比大涨28.8%,也有媒体推测 A14已开始大规模出货。

\

  据之前爆料消息,iPhone 12将会复刻5s外观,将机身边缘弧度变为直角,类似于 iPad Pro 方形外壳设计。并将推出“小杯”“中杯”“大杯”“超大杯”四款机型,四款机型均配备后置三摄,屏幕尺寸的范围在5.4到6.7英寸之间。也有消息称,iPhone 12将有4G 及5G 两种不同版本,4G版本价格将低于 iPhone 11首发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A14芯片6月产量几乎为零

上一篇:谷歌最低端Pixel手机曝光:搭载骁龙617芯片 下一篇:谷歌Nest便携音箱或于7月13日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