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Note 20起售价低于Note10:约6996元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20-07-13 09:08:38
[摘要]三星可能会以低于 Galaxy Note 10的价格推出 Galaxy Note 20系列,此次降价被认为是为了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下的预期需求降低。

  来自韩国媒体Naver的最新报道显示,三星可能会以低于 Galaxy Note 10的价格推出 Galaxy Note 20系列,此次降价被认为是为了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下的预期需求降低。

  Naver 的报道中援引的业内人士认为,Galaxy Note 20的上市价格将为120万韩元 (约6996元)起,略低于 Galaxy Note 10 125万韩元 (约合7288元)的上市价格。报道还指出,Galaxy Note 20 Ultra 的售价将为145万韩元(约8454元)。

\

  价格下降幅度虽然并不大,但考虑到近年来旗舰智能手机价格的不断上涨,能够降价已经罕见。另外需要说明的是,上述售价信息严格来说是针对韩国市场。

  尽管如此,三星很可能仍会感受到 Galaxy S20销售放缓的压力。据报道,三星预计 Galaxy Note 20系列的销量会降低。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Note20起售价低于Note10

上一篇:越来越多苹果笔记本屏幕突然意外碎裂:这才是主因! 下一篇:谷歌最低端Pixel手机曝光:搭载骁龙617芯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