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越来越多苹果笔记本屏幕突然意外碎裂:这才是主因!

手机行情 cnbeta 2020-07-12 10:05:33
[摘要] 针对近期频出的MacBook笔记本屏幕碎裂的问题,现在苹果给出的公告显示,用户不要在屏幕摄像头上加装保护盖。

  针对近期频出的MacBook笔记本屏幕碎裂的问题,现在苹果给出的公告显示,用户不要在屏幕摄像头上加装保护盖,

  苹果发布的支持文件,警告客户不要在MacBook上使用摄像头护盖,因为这会导致显示屏损坏。苹果表示,显示屏和键盘之间的间隙设计得非常严格,这可能会出现问题。使用摄像头护盖也会导致自动亮度和True Tone(原彩显示)的问题。

  如果你在安装了摄像头护盖的情况下关闭 Mac 笔记本,你可能会损坏显示屏,因为显示屏和键盘之间的间隙被设计得非常严格。遮盖内置摄像头还可能会干扰环境光传感器,使自动亮度和 True Tone 等功能无法工作。作为相机盖的替代方案,使用相机指示灯来确定相机是否处于活动状态,并在系统偏好设置中决定哪些应用程序可以使用相机。

  苹果公司的警告很可能源于MacBook Pro用户的投诉,他们看到他们的显示器在遮盖摄像头后出现裂缝,包括MacRumors和Reddit在内的多个网站和论坛的用户报告了这种情况。这个问题似乎在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机型上尤为严重,这些机型的边框更薄。

  因摄像头护盖导致MacBook产品屏幕受损在 AppleCare + 保修范围内,而没有AppleCare + 的客户可能需要自行承担修复成本。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越来越多苹果笔记本屏幕突然意外碎裂

上一篇:PC出货量罕见大涨:这画面多少年都没见过了! 下一篇:三星Note 20起售价低于Note10:约6996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