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PC出货量罕见大涨:这画面多少年都没见过了!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0-07-12 10:05:01
[摘要]权威市调机构IDC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二季度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1.2%,达到7230万台,为近年来最大涨幅。

  日前,权威市调机构IDC发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全球PC出货量报告。报告显示,二季度全球出货量同比增长11.2%,达到7230万台,为近年来最大涨幅。

  IDC表示,个人电脑市场回暖主要是疫情期间用户在家上课及办公需求增加,和厂商们的生产线恢复了正常出货所致。

  IDC移动设备研究经理Jitesh Ubrani表示:由于疫情期间,在家办公人数和在线教育需求增大,PC需求超出了先前的预期,再次将PC置于消费者科技组合中心的位置,这很多大程度上促进了出货量的增长。

\

  不过Jitesh Ubrani也指出,这种高需求随着疫情的好转以及学校重新开学能否持续保持下去,还是个问号。

  IDC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惠普反超联想,成为全球出货量最大PC厂商。该季度,惠普出货量为1808.2万台,市场份额为25%。

  联想微距第二,出货量为1741.1万台,市场份额为24.1%。戴尔排名第三,出货量为1201万台,市场份额为16.6%。

  苹果排名第四,出货量为559.4万台。宏碁出货量为482.8万台,排名第五。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PC出货量罕见大涨

上一篇:二十年前的互联网长啥样?hao123回忆满满 下一篇:越来越多苹果笔记本屏幕突然意外碎裂:这才是主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