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三星申请抗菌涂层新商标:或将伴随Note20系列推出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07-06 10:37:39
[摘要]新冠肆虐全球,手机行业也不避免陷入寒冬,虽然眼下稍有回转,但带来的消极影响却依旧存在。

  新冠肆虐全球,手机行业也不避免陷入寒冬,虽然眼下稍有回转,但带来的消极影响却依旧存在。不过,也有不少企业开始做出积极应对,据悉三星近日便向英国、西班牙、意大利和瑞士等多个国家提交了名为“Antimicrobial Coating”的商标,商标内容简单直接。

\

  图片来源网络

  从已经曝光的信息来看,该商标结构十分简单,主体图形中包括了一个带有十字架的盾牌和三粒代表病毒的星状标识。文字描述部分也非常简单直接:“智能和平板电脑的保护套和保护壳”。

\

  图片源于网络

  手机每天都不离手,其表壳自然成为了大量细菌的聚集区,虽然在手机壳表面添加抗菌图层并非三星个例,但所取得的成就乏善可陈,此次三星或许会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手机壳防护体验,而且该技术有望随着下半年发布的三星Note20系列一起推出,还是十分值得用户们期待的。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申请抗菌涂层新商标

上一篇:苹果超薄触摸显示技术专利曝光:重新定义轻薄 下一篇:曝Redmi K30 Ultra要来了:是很强劲的中高端产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