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苹果超薄触摸显示技术专利曝光:重新定义轻薄

手机导购 中关村在线 2020-07-06 10:37:13
[摘要]近日,苹果新的屏幕专利技术曝光。具体来说,苹果全新的超薄触摸技术,它能减少显示屏的构造层级,移除多余电路,让屏幕变轻薄。

  近日,苹果新的屏幕专利技术曝光。具体来说,苹果全新的超薄触摸技术,它能减少显示屏的构造层级,移除多余电路,让屏幕变轻薄。此专利显示,新技术适用于iPhone、iPad、Apple Watch、iPod Touch、MacBooks和iMac等设备。

\

  5G时代,电池容量增加、手机屏幕大屏化是趋势,但随之带来的重量和厚度问题也是经常被消费者吐槽的。苹果从iPhone 8 Plus开始,机身重量超过了200g,而iPhone 11 Pro Max的厚度也增加到了8.1mm。

  据最新外媒爆料,新一代的iPhone 12 Pro Max的机身厚度将减小,从iPhone11 Pro Max的8.1mm减为7.4mm,如果爆料属实,那么新机的手感将更加值得我们期待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超薄触摸显示技术专利曝光

上一篇:3GPP宣布R16标准冻结:标志5G首个演进版本标准完成 下一篇:三星申请抗菌涂层新商标:或将伴随Note20系列推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