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曝Redmi K30 Ultra要来了:是很强劲的中高端产品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20-07-06 10:54:11
[摘要]有不少消息称XDA在最近的MIUI 12版本中发现了“Redmi K30 Ultra”的存在。该机代号为法国著名画家“cezanne”,是一款“很强劲的中高端产品”。

  近日,有不少消息称XDA在最近的MIUI 12版本中发现了“Redmi K30 Ultra”的存在。该机代号为法国著名画家“cezanne”,是一款“很强劲的中高端产品”。

\

  Redmi K30 Ultra曝光

  对于这款手机的配置,网上有爆料称,Redmi K30 Ultra后置四摄像头,主摄为6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采用升降式设计,采用的是联发科处理器,可能是天玑1000 Plus芯片,刷新率高达120Hz,有可能是此前曝光过的Redmi K40。

\

  Redmi K40曝光

  对于Redmi K40,此前有科技博主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外观和配置信息。曝光的图片显示,Redmi K40采用了与K30一样的圆形摄像头设计,后置竖排四摄像头。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了联发科天玑1000 Plus芯片,支持双模5G,配备144Hz屏幕,支持33W快充。

\

  小米10系列也要更新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数码闲聊站 与网友互动时,他还透露到,小米10也要更新了,或许是小米10系列的“超大杯”产品也要来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曝Redmi-K30-Ultra要来了

上一篇:三星申请抗菌涂层新商标:或将伴随Note20系列推出 下一篇:华为手机新专利曝光:相机或装“单反镜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