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OS 13.3泄密:Powerbeats 4耳机即将到来

手机行情 IT之家 2019-12-11 14:53:50
[摘要]苹果正在准备新版本的Powerbeats耳机,并支持Hey Siri。今天已向公众发布的iOS 13.3中的证据表明,“Powerbeats 4”很可能即将推出。

  苹果正在准备新版本的Powerbeats耳机,并支持Hey Siri。今天已向公众发布的iOS 13.3中的证据表明,“Powerbeats 4”很可能即将推出。

\

  在iOS 13.3中找到的代码显示,用户只需说出“Hey Siri”,便可以使用Powerbeats4与Siri对话,这也意味着其可能会使用Apple专有的H1芯片。苹果表示,其H1芯片可实现与不同设备的无缝连接,更长的电池寿命等等。

  使用苹果的H1芯片,Powerbeats4也可能会支持iOS 13.2中引入的“使用Siri阅读消息”功能。使用此功能,Siri可以在解锁iPhone时向用户读出消息内容。

  苹果公司目前销售的真无线耳机Powerbeats Pro就提供“Hey Siri”支持。Powerbeats4可以作为一个更加入门的版本,并且是Powerbeats3无线入耳式耳机的后续产品,目前苹果仍在销售该产品。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Powerbeats4耳机即将到来

上一篇:vivo X3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曝光:看得更远更清晰? 下一篇:明基PD系列又出新品:34英寸超宽屏显示器发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