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明基PD系列又出新品:34英寸超宽屏显示器发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2-11 14:58:07
[摘要]明基的PD系列专业显示器在行业内的认可度非常高,我们也测试过不少,出色的外观设计加上出众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

  明基的PD系列专业显示器在行业内的认可度非常高,我们也测试过不少,出色的外观设计加上出众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近期明基在其DesignVue系列中添加了新的显示器PD3420Q超宽显示器。

明基PD系列又出新品34英寸超宽屏显示器发布

  明基PD3420Q显示器具有34英寸IPS,作为一款专业显示器,明基PD3420Q显示器拥有60 Hz刷新率,分辨率为3440x1440像素(21:9)。出厂时校准的DeltaE≤3,并且覆盖了98%的DCI-P3色域(非常高),sRGB为100%,最大亮度为400 cd /m2,因为它被列为DisplayHDR 400屏幕。

明基PD系列又出新品34英寸超宽屏显示器发布

  屏幕可以按其原始分辨率分为16:9和5:9的两个部分,同时显示两个不同的内容。KVM切换器功能允许用户仅使用一个键盘和鼠标组就可以在一个屏幕上显示和控制两台不同PC上的内容,从而节省空间并提高工作效率。最新一代的Hotkey Puck G2可让使用者快速访问首选的颜色模式和功能,因此只需单击即可。高速USB-C端口仅需一根电缆即可提供快速的视频,音频,数据甚至电力传输。工作空间整齐,改善了时间管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明基PD系列又出新品

上一篇:苹果iOS 13.3泄密:Powerbeats 4耳机即将到来 下一篇:苹果称iOS13.3尽最大程度减少垃圾信息但可能有误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