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X3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曝光:看得更远更清晰?

手机行情 手机中国 2019-12-10 09:42:54
[摘要]根据曝光信息,此次邀请函由望远镜和多个望远镜小故事卡片构成,引发了媒体和网友的热议。

  vivo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正式曝光vivo X3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根据曝光信息,此次邀请函由望远镜和多个望远镜小故事卡片构成,引发了媒体和网友的热议。

vivo X3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曝光:看得更远看得更清晰

  vivo X30被曝光拥有一颗可实现60倍超级变焦的潜望式镜头,此次vivo X30系列的发布会邀请函之所以选择望远镜和望远镜故事卡片,应该也与X30系列主打的潜望式超远摄息息相关。

vivo X3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曝光:看得更远看得更清晰

  结合此前曝光的信息,vivo X30 Pro的60倍超级变焦,通过一枚方形的潜望式镜头配以算法得来。潜望式镜头的优点在于在成像时候中央和边缘的锐度差别不大,能让画面的细腻度得到很好的平衡。同时配合一枚超广角镜头,vivo X30 Pro就能实现从0.6-60倍的超大范围变焦。

  vivo X30系列上还搭载了一枚50mm的专业人像镜头,虽然具体焦段尚未公布,但毋庸置疑的是这颗镜头的加入,将使得0.6-60倍的变焦过程中,画质得到更高提升。同时vivo X30系列还加入了人眼追焦这样的功能。关于vivo X30系列的更多信息,将在12月16日桂林的发布会上全面公开,让我们共同期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vivo X3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曝光

上一篇:传三星A系列手机有望采用联发科5G芯片方案 下一篇:苹果iOS 13.3泄密:Powerbeats 4耳机即将到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