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传三星A系列手机有望采用联发科5G芯片方案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12-09 15:57:01
[摘要]三星正在与联发科方面洽谈,有望在其A系列手机中采用联发科的5G芯片,这将为联发科迎来又一重要客户。

  据台媒报道,三星正在与联发科方面洽谈,有望在其A系列手机中采用联发科的5G芯片,这将为联发科迎来又一重要客户。

台媒:三星正与联发科洽谈,A系列手机有望搭载后者5G芯片

  报道称,联发科在积极向三星送测自己的5G芯片,双方在洽谈达成合作的可能性,联发科希望能够在三星A系列中扮演自己的角色。

  据悉,联发科之前正式推出了自己的5G旗舰手机芯片“天玑1000”,支持NSA/SA、Sub-6频段等,支持目前全球大部分电信运营商规格。

  目前,天玑1000已经拿到了OPPO、Vivo及小米等厂商的订单,华为荣耀也有可能在其中低端产品线中采用联发科芯片。如果三星也成为联发科客户,对于联发科来说将是巨大的动力。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传三星A系列手机有望采用联发科5G芯片方案

上一篇:运营商文件确认iOS 13.3正式版将于下周发布 下一篇:vivo X30系列发布会邀请函曝光:看得更远更清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