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红米K30系列神仙配色“花影惊鸿”亮相 网友:机美名美

手机导购 手机中国 2019-12-09 15:57:27
[摘要]随着互联网生活的进一步深入,我们日常生活中对智能手机的依赖程度也变得越来越高,出门便能移动支付、随手一拍即是大片、随时随地感受互联的魅力。

  随着互联网生活的进一步深入,我们日常生活中对智能手机的依赖程度也变得越来越高,出门便能移动支付、随手一拍即是大片、随时随地感受互联的魅力。无疑,在科技的加持下,手机已经化身为我们最贴身的朋友,既然都是最贴身了,自然颜值也要说得过去。近几年来,各大手机厂商在配色方面可以说是下了不少功夫,也打造了一代又一代的经典配色。同样的,即将发布的红米K30系列对于配色也有着独特的理解。

红米K30系列花影惊鸿

  红米K30系列花影惊鸿

  12月8日,红米正式公布K30系列全新配色“花影惊鸿”,官方更是称其为神仙配色,足见满意程度。当然了,如果仅仅是官方满意又怎么行,在评论区,广大网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好好看”、“颜色好看名字也好听”、“这个颜色!!!好看!!!买它!!!”,喜爱程度可见一斑。

红米K30系列时光独白

  红米K30系列时光独白

  除了花影惊鸿配色,红米K30系列还拥有时光独白、紫玉幻境配色可选,各位准备入手K30系列的小伙伴,看来是有福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红米K30系列神仙配色“花影惊鸿”亮相

上一篇:850元!诺基亚4000mAh大电池新机发布 下一篇:XDA:部分一加7 Pro已支持Android 11 R的智能蓝牙功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