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850元!诺基亚4000mAh大电池新机发布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19-12-06 13:23:56
[摘要]12月6日,诺基亚正式发布了全新入门机型诺基亚2.3,售价109欧元,约合人民币850元。

  12月6日,诺基亚正式发布了全新入门机型诺基亚2.3,售价109欧元,约合人民币850元。

  外观上,诺基亚2.3搭载了一块6.2英寸720P水滴屏,边框较粗,侧面除电源音量键外,还专门搭载了一颗谷歌语音助手的专用按键,手机背部采用了居中竖排双摄设计,3D纳米纹理+罗纹设计,目测为塑料机身。诺基亚提供青绿色、沙色、木炭色三种颜色。

诺基亚全新Android One机型发布:联发科A22 850元

  配置上,诺基亚2.3搭载了一颗Helio A22处理器,2GB内存,32GB存储,支持双卡双待,搭载Wi-Fi 802.11n,蓝牙5.0,microUSB,FM收音机和耳机插孔。

  拍照上,诺基亚2.3前置为一颗500万像素单摄,后置为一颗13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景深,支持面部解锁,未搭载指纹识别。

  诺基亚2.3还搭载了一块4000mAh电池,不过不支持快充。

  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2.3是一款Android One设备,由谷歌提供2年的Android更新。

诺基亚全新Android One机型发布:联发科A22 850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诺基亚4000mAh大电池新机发布

上一篇:关定位iPhone11仍收集用户信息!苹果故意而为 下一篇:红米K30系列神仙配色“花影惊鸿”亮相 网友:机美名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