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嫌屏幕小?不慌!魅族16s Pro Plus渲染图满足你

手机导购 PConline 2019-10-09 10:52:05
[摘要]根据此前的消息可知,魅族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全新的16T手机,不过日前在知名曝光网站slashleaks惊现魅族16s Pro Plus渲染图,比魅族16s Pro明显拥有着更大的体积,屏幕也会更大,适合那些喜欢大屏幕的用户。

  根据此前的消息可知,魅族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全新的16T手机,不过日前在知名曝光网站slashleaks惊现魅族16s Pro Plus渲染图,比魅族16s Pro明显拥有着更大的体积,屏幕也会更大,适合那些喜欢大屏幕的用户。

配图

  魅族16s Pro屏幕尺寸为6.2英寸,在发布时并没有效仿去年16th系列那样同时推出屏幕更大的Plus版本。但是从目前的消息来看,魅族很有可能会在16T(10月23日)的发布会上同时公布魅族16s Pro Plus,给喜好大屏幕的用户更适合的选择。

  根据此前曝光的魅族时间表上显示,魅族首部5G手机将会在明年发布,所以我们预计魅族16s Pro Plus并不会加入5G网络的支持。

  从渲染图可以看到,在背面魅族16s Pro Plus基本上就是一个放大版的魅族16s Pro,同样的设计风格与同样的梦幻独角兽配色,在主要配置上我们预计魅族16s Pro Plus会与普通版保持一致,855+、后置三摄与UFS 3.0肯定会继续配备,当然,更大的机身能够放进去更大的电池,我们相信16s Pro Plus在续航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屏幕 魅族16s 渲染图

上一篇:Reno Ace发布在即,强悍配置令人意想不到! 下一篇:vivo今日发表声明:终止与NBA所有合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