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Reno Ace发布在即,强悍配置令人意想不到!

手机导购 PConline 2019-10-09 10:49:35
[摘要]OPPO Reno家族的王牌成员Reno Ace的发布会距离和我们见面,已经不足两天时间,OPPO官方微博也进行了Reno家族惯例的发布会倒计时。在发布会到来的前夕,我们先来了解下这部“王牌”成员目前曝光的信息参数吧。

  OPPO Reno家族的王牌成员Reno Ace的发布会距离和我们见面,已经不足两天时间,OPPO官方微博也进行了Reno家族惯例的发布会倒计时。在发布会到来的前夕,我们先来了解下这部“王牌”成员目前曝光的信息参数吧。

  这次Reno Ace上配备的是目前商用最快、行业领先的65w超级闪充技术,依旧沿用双电芯、大电流的SuperVOOC充电原理。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微博说笑,“洗个澡的功夫,这手机就充满电了”,可见65W超级闪充速度的确惊人。此外,这次Reno Ace确认支持PD协议的18W快充和20W VOOC闪充,出门在外使用其他充电头也能一样获得快速充电效果。

  作为“王牌”自然该有的一个都不能少,OPPO官方微博和沈义人的微博一人一句给我们提前揭露不少Reno Ace的配置信息。像是大音腔双扬声器、12GB+256GB内存组合、全系标配UFS 3.0闪存、90Hz+135Hz触控采样率、4800万超清四摄、极夜模式、5倍混合光学变焦、双WiFi以及这次Ace专属的高达定制版!

OPPO

  至于处理器方面,这次Reno Ace自然而然地搭载了目前最新的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不然如何发挥出90Hz+135Hz触控采样率的屏幕以及12GB+256GB、全系UFS 3.0闪存的配置呢?这样一款OPPO王牌手机,具体更多详情一定要关注10月10日在成都举行的OPPO Reno Ace发布会,而且根据官方透露,发布会上一共有5款新产品等着大家,真的是不容错过!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Reno Ace 发布

上一篇:罗永浩:新iPhone太难用,不会买新的坚果手机 下一篇:嫌屏幕小?不慌!魅族16s Pro Plus渲染图满足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