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罗永浩:新iPhone太难用,不会买新的坚果手机

手机导购 PConline 2019-10-09 10:47:30
[摘要]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老罗在微博上可以说是放飞了自我,刚刚曝出坚果新机要发布的消息,罗老师的微博就炸开了锅,老罗一会儿换上新iPhone的小尾巴,吐槽一下新iPhone,一会儿又换回坚果R1的小尾巴聊聊坚果新机,可以说是相当的热闹。

  刚刚过去的国庆假期老罗在微博上可以说是放飞了自我,刚刚曝出坚果新机要发布的消息,罗老师的微博就炸开了锅,老罗一会儿换上新iPhone的小尾巴,吐槽一下新iPhone,一会儿又换回坚果R1的小尾巴聊聊坚果新机,可以说是相当的热闹。

xcv

  10月4号,罗永浩在微博上写到:“你抬举他们了,这事儿跟他们没关系。是我无能,害得你用回了 iPhone,很抱歉。下面这句也许能让你感觉好受一点:我害得我自己也用回了 iPhone 顺便说一下,确实很难用,习惯太可怕了。(最后这句话可以做多重解读)”同时也露出了iPhone的微博小尾巴,向大家宣布自己已经用回了iPhone。

ol

  但是就在一天之后老罗又发了这样一条微博,说自己实在是用不来这难用的iPhone又将手机换了回来,令人哭笑不得。

ggj

  而近日网上流出了坚果新机的谍照,老罗转发预热并不意外,但转发过后他却称,能劝的都劝过了,自己不会买,因为系统的广告和bug多还抄袭了流行的浴霸,看来老罗这次是真的跟新机没有什么关系,不知道这次的坚果新机会不会给大家带来以外的惊喜,对于老罗最近的微博大家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互动哦~  


编辑:刘舒扬

相关热词搜索: 罗永浩 新iPhone 坚果手机

上一篇:刘作虎晒一加7T Pro迈凯轮定制版包装:低调奢华 下一篇:Reno Ace发布在即,强悍配置令人意想不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