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Galaxy Note廉价版曝光:支持S Pen 明年上市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09-26 14:52:34
[摘要]9月26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型号为SM-N770F的设备。

  9月26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型号为SM-N770F的设备。

  报道指出,Galaxy Note系列是唯一以“N”字母开头的产品线,因此SM-N770F隶属于Galaxy Note系列,而且可能是Galaxy Note系列廉价版。

  报道称三星Galaxy Note系列廉价版定位可能类似于Galaxy S10e,它依然保留了Galaxy Note系列的经典功能:S Pen,但是价格要比Galaxy Note旗舰便宜不少(具体价格暂时不得而知)。

  遗憾的是,关于Galaxy Note系列廉价版的细节暂时还未知,外媒称它将于明年才能上市,可能会在Galaxy S11系列发布会上亮相。

  以Galaxy Note 10为例,当前Galaxy Note 10+ 5G国行版售价达到了7999元,Galaxy Note 10国行版售价6599元。

  对于Galaxy Note系列用户来说,Galaxy Note廉价版一方面价格会降低,另一方面还保留了S Pen功能,不失为一种经济的选择方案。

三星Galaxy Note廉价版曝光:支持S Pen 明年上市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Galaxy-Note廉价版曝光

上一篇:一加7T/7T Pro渲染图曝光:看完想买 下一篇:苹果出大招封杀:iPhone再也无法第三方换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