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一加7T/7T Pro渲染图曝光:看完想买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19-09-26 14:52:06
[摘要]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加7T 一加7T Pro的正反面渲染图,让我们一睹为快。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加7T/一加7T Pro的正反面渲染图,让我们一睹为快。

  从渲染图上看,一加7T与一加7T Pro的机身设计差别还是很大的,一加7T背面采用了圆形奥利奥设计,横排三摄,正面则沿用了一加7的水滴屏设计。

  而一加7T Pro与一加7 Pro的设计基本一致,背面采用了居中竖排三摄设计,正面则沿用一加7 Pro的无刘海全面屏设计,升降式前置应该是没跑了。

一加7T系列渲染图曝光:颜值上佳

  一加7T Pro

一加7T系列渲染图曝光:颜值上佳

  一加7T

  核心配置上,一加7T采用6.55英寸FHD+(2400×1080)流体屏(AM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支持HDR10+,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128GB/256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为3800mAh。

  一加7T Pro采用6.65英寸QHD+(3100×1440)流体屏(AM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支持HDR10+,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配备8GB内存+256GB存储,前置1600万像素,后置4800万主摄+8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三摄,电池容量为4085mAh,同时增加无线充电功能。

一加7T系列渲染图曝光:颜值上佳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7T 7TPro渲染图曝光

上一篇:iPhone 11首批用户报告:有翻车有惊喜 下一篇:三星Galaxy Note廉价版曝光:支持S Pen 明年上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