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谷歌赔偿初代Pixel用户:最高可得500美元

手机行情 中关村在线 2019-08-13 13:11:35
[摘要]此前一些用户由于谷歌初代Pixel手机出现的一些麦克风缺陷问题,他们向当地法院进行了起诉。目前,这次诉讼的和解结果已经出炉,谷歌对这些用户的赔偿金达到了725万美元。

  8月13日消息,此前一些用户由于谷歌初代Pixel手机出现的一些麦克风缺陷问题,他们向当地法院进行了起诉。目前,这次诉讼的和解结果已经出炉,谷歌对这些用户的赔偿金达到了725万美元。

谷歌赔偿初代Pixel用户:最高可得500美元

  谷歌赔偿初代Pixel用户:最高可得500美元

  目前,谷歌已经决定对于所有在2017年1月4日之前购买了初代Pixel手机的用户进行20美元的赔偿。其中,麦克风出现了故障的用户还会获得350美元的赔偿。如果还出现了更多问题,谷歌的赔偿最高可以达到500美元。不过,上述赔偿仅限于美国用户,10月7日前可提出索赔。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谷歌赔偿初代Pixel用户

上一篇:一加7T系列手机或将于10月15日发布 性能体验再提升 下一篇:HTC即将在印度推出Wildfire新机 定位入门市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