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Unihertz Titan全键盘手机火了:众筹破68万美元

手机导购 快科技 2019-08-13 13:10:32
[摘要]在iPhone没有成为行业标杆之前,拥有九宫格、全键盘的手机盛极一时。如今在全面屏时代,这种手机显得独树一帜,堪称“珍稀物种”。

  在iPhone没有成为行业标杆之前,拥有九宫格、全键盘的手机盛极一时。如今在全面屏时代,这种手机显得独树一帜,堪称“珍稀物种”。

  8月12日消息,据Phone Arena报道,Unihertz Titan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它拥有神似黑莓Passport的设计,保留了Passport风格的QWERTY物理键盘。

Unihertz Titan全键盘手机火了:众筹金额突破68万美元

  据悉,Unihertz Titan于7月30日发起众筹活动,当天就达成了10万美元的众筹目标,目前手机众筹金额已经达到了686702美元,人气火爆。

  核心配置上,Unihertz Titan采用4.5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430×1438,搭载八核处理器,CPU主频为2.0GHz,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6000mAh,运行Android 9。

  此外,Unihertz Titan支持无线充电、IP67级防尘防水及NFC。整机较为厚重,其厚度达到了16.65mm,重量超过了半斤,达到了303g。

  价格方面,该机零售价为359美元(约合人民币2500元),众筹价为259美元(约合人民币1800元),预计12月份发货。

Unihertz Titan全键盘手机火了:众筹金额突破68万美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Unihertz Titan全键盘手机火了

上一篇:三星A10s正式“官宣” 4000mAh电池+后置指纹识别 下一篇:一加7T Pro疑遭曝光:或配骁龙855+与120HZ?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