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一加7T Pro疑遭曝光:或配骁龙855+与120HZ?

手机导购 太平洋电脑网 2019-08-13 13:11:01
[摘要]近日,微博上曝光了一批疑似一加7T Pro的低伪装图,从图中也看出了一点新机的端倪。

    在一加的产品线规划中,每一年都少不了一款带T的产品,这个带turbo的加强版往往会引发又一波的购买热潮。在目前已经十分接近完美的一加7 Pro上,这个Turbo版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

  近日,微博上曝光了一批疑似一加7T Pro的低伪装图,从图中也看出了一点新机的端倪。

\

  在新机的背面,该数码博主特意将伪装壳的顶部进行遮挡,这让人不禁会思考:在机身顶部难道藏着第四颗摄像头?传说中的TOF镜头?

\
\

  在机身的正面,也较目前的一加7 Pro出现巨大的改进。在低伪装壳的辅助下,我们可以看到前置摄像头模块出现了两个开孔,看来在前置摄像头方面会得到大的升级,最有可能的情况就是加入前置补光灯?

  屏幕方面,这次依旧维持一加7 Pro的双曲面设计,在正面的设计上没有出现过大的变化。

  相传,这次的一加7T Pro会搭载全新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具备完整的5G能力;而这次的升级,最大的传言来自于针对屏幕的升级,根据目前流出的信息,一加7T Pro有可能会推出120HZ屏幕版本,比目前的90HZ更加极致。在收获120HZ屏幕的同时,一加7T Pro能否维持目前A+评定的屏幕素质呢?

  到底一加7T Pro是否会用120HZ的A+屏再度收割消费者钱包呢?到底一加会对此进行怎么样的升级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一加7T Pro疑遭曝光

上一篇:Unihertz Titan全键盘手机火了:众筹破68万美元 下一篇:处处皆美,极致体验,华为发布EMUI10 UX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