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荣耀9X之后荣耀50X都安排上了 已申请多款X系列商标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5 11:14:29
[摘要]荣耀日前宣布将在7月23日正式推出其全新的荣耀9X系列手机,搭载了最新的麒麟810处理器,但现在有消息显示,荣耀已经在准备下一代X系列智能手机了。

  荣耀日前宣布将在7月23日正式推出其全新的荣耀9X系列手机,搭载了最新的麒麟810处理器,但现在有消息显示,荣耀已经在准备下一代X系列智能手机了。

  据悉,荣耀已在全球不同的知识产权组织为其未来的X系列智能手机提交了商标申请,其商标包括Honor 10X,20X,30X,40X和50X。Honor 10X于2016年与Honor 9X商标一起提交,其余的则于2018年提交。

blob.png

荣耀X系列商标曝光

  目前,还没有关于荣耀10X/20X等设备的具体信息,该阵容的商标申请真实意图可能是为了确保该系列的名称延续。

  而荣耀9X将搭载了麒麟810处理器,麒麟810采用A76进行定制。相比于上一代产品,单核能力提升了75%,多核能力提升了40%。拥有2颗最高频率2.27GHz的基于Cortex-A76定制的高性能大核,以及6颗最高1.88GHz的Cortex-A55的高能效小核。

  根据之前爆料信息显示,荣耀9X将配备弹出式前置摄像头;在背面,荣耀9X手机双摄像头位于左上角,竖向排列。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曝光信息显示荣耀9X的后部没有指纹传感器,这也表示该机很有可能支持屏下指纹功能。

  不仅如此,有网友爆料华为最新申请的专利——MODE BOOST,或用以支撑荣耀9X的“满帧挑战计划”。该计划让手机在全场景下绝不卡顿,在内部筹划研发1年多,总研发投入高达数亿元。

  所以总体来说,荣耀9X可谓是看点多多,惊喜连连,至于具体怎么样,让我们7月23日发布上见分晓吧。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 9X 之后 荣耀 50X

上一篇:黄章时隔两月后再次发声:2021年5G手机才算基本成熟 下一篇:微信收款商业版小程序改版 新增在线人工客服入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