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黄章时隔两月后再次发声:2021年5G手机才算基本成熟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5 11:11:17
[摘要]今年被称为5G元年,在工信部发放5G牌照后,越来越多有关于5G的消息出现在我们身边。7月13日晚,有魅友在魅族社区发帖咨询魅族5G手机的相关问题,而黄章也在时隔两个月后,首次回应了此事。

  今年被称为5G元年,在工信部发放5G牌照后,越来越多有关于5G的消息出现在我们身边。7月13日晚,有魅友在魅族社区发帖咨询魅族5G手机的相关问题,而黄章也在时隔两个月后,首次回应了此事。

blob.png

  魅族

  黄章在论坛中回复称:“5G别急,刚开始的5G手机又笨又重,即使只用4G也更耗电。我们会在明年推出5G手机,但我个人认为后年的5G手机对消费者来说才算基本成熟。”

blob.png

  黄章在论坛中回复网友的疑问

  事实上,魅族早在上个月就公布了5G相关规划。魅族表示目前已经启动5G项目,未来旗下产品线将全面5G化,同时最快在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真5G双模手机。

  不难看出,魅族不会为了“赶5G头班车”发布搭载高通X50基带的手机,而是等到新一代的高通骁龙X55基带出货后再发布新手机。搭载X55基带的5G手机将支持NSA和SA两种网络部署,而且在速度以及发热控制等方面更出色,这样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时隔

上一篇:荣耀9X正面设计曝光 延续8X超窄边框屏幕视野更震撼 下一篇:荣耀9X之后荣耀50X都安排上了 已申请多款X系列商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