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信收款商业版小程序改版 新增在线人工客服入口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7 09:06:24
[摘要]据微信收款官方消息,微信收款商业版小程序首页改版,本次新增客服入口、违约申诉入口、消息中心,我们来看一下。

  据微信收款官方消息,微信收款商业版小程序首页改版,本次新增客服入口、违约申诉入口、消息中心,我们来看一下。

  客服入口

  微信收款商业版新增了[帮助中心]和[联系客服]。关于商业版的常规问题均可在[帮助中心]—[腾讯客服]中查看并解决。

blob.png

  若问题未被解决,可选择[联系客服],在会话框输入问题,客服即会做出解答。联系客服入口目前仅管理员可见,客服在线时间:工作日9-18点。

blob.png

违约申诉入口  一些商户小伙伴们会留言咨询:

blob.png

  出现以上情况,可能存在一些异常操作,小伙伴们可以在[微信收款商业版]小程序首页—[违约申诉]—选择[违约处理记录]—根据时间、违约类型查询,并根据处理类型填写整改信息,同时也可以[违约申诉]—选择[申诉中心]中,填写相关申诉信息发起申诉。

  违约申诉入口目前仅管理员可见。操作状态为“无需处理”即仅为通知,商户无需操作。

blob.png

消息中心  在[微信收款商业版]小程序右上角,还添加[消息中心]入口,可接收到平台公告和资金类的消息。

blob.png

  此外,小程序首页的界面样式也焕然一新啦,在绿色板块中可清晰看见每日收款情况、各门店收款记录、当前账户资金及提现记录,下方各小版块展示了商业版的重要功能。

blob.png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收款 商业

上一篇:荣耀9X之后荣耀50X都安排上了 已申请多款X系列商标 下一篇:Redmi Note 7系列发布新配色 再赚一波热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