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荣耀Magic系列新品: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2月28日发布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22-01-30 10:27:34
[摘要]荣耀宣布2022年2月28日亮相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发布Magic系列的新品,并称为“全球新品发布会”,网友们猜测为荣耀Magic4系列。

  荣耀宣布2022年2月28日亮相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发布Magic系列的新品,并称为“全球新品发布会”,网友们猜测为荣耀Magic4系列。

  昨日,高通在微博宣布,荣耀Magic系列新品将搭载骁龙8 Gen 1处理器,所以可能是Magic4系列,也可能是Magic V折叠屏手机的海外版。

  荣耀Magic系列已发布了Magic3/3 Pro、Magic3至臻版、Magic V折叠屏手机。Magic3系列最高搭载骁龙888 Plus处理器,配备圆环状的多摄,以及89° 的超曲面屏。而荣耀Magic V是荣耀首款折叠屏手机,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芯片,售价9999元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荣耀Magic系列新品

上一篇:Android 13重要功能曝光:CPU加速让游戏启动更快 下一篇:2021年苹果服务用户增加了1.65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