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Mate 30 Pro手机壳曝光 后置矩形镜头模组实锤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9 09:58:23
[摘要]最近,有关华为Mate 30 Pro的曝光消息可谓层出不穷,而来到现在这个时间点,花粉们也确实应该开始期待这款机器了。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 30 Pro的后置摄像头将会采用圆形的排列设计。

  最近,有关华为Mate 30 Pro的曝光消息可谓层出不穷,而来到现在这个时间点,花粉们也确实应该开始期待这款机器了。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 30 Pro的后置摄像头将会采用圆形的排列设计。不过现在来看应该不大可能了,因为近日,有供应链的手机壳照片显示,华为Mate 30 Pro仍然采用方形的相机模组。

blob.png

华为Mate 30 Pro手机壳曝光(图源网络)

blob.png

华为Mate 30 Pro手机壳曝光(图源网络)

  通过曝光的图片可以清楚地看到,华为Mate 30 Pro的手机壳后背有一个圆角矩形的开口,这很大程度上实锤了之前曝光的矩形摄像头模组。

blob.png

网络上曝光的矩形相机模组的华为Mate 30 Pro(图源网络)

blob.png

网络上曝光的圆形相机模组的华为Mate 30 Pro(图源网络)

  据悉,华为Mate 30 Pro后置四摄像头,采用更加专业的潜望式镜片,支持50倍数码变焦,图片解析力进一步提升。

  根据之前曝光的参数,华为Mate 30 Pro正面将采用双曲面AMOLED屏幕,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将采用屏下开孔技术放入前置摄像头。核心硬件上,将搭载华为最新的麒麟985处理器。续航方面,该机内置4200mAh电池,支持55W超级快充。

  不出意外的话,华为Mate 30 Pro将在今年9月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 Mate 30 Pro

上一篇:小米潜望式摄像头模组设计专利曝光 MIX4上有望首发 下一篇:vivo X27艺术展邀请函已至 品尝印象夏日的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