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首款华为鸿蒙汽车!

手机行情 快科技 2022-02-15 15:17:05
[摘要]据上证报中国证券网报道,小康股份旗下赛力斯相关人士2月15日透露,赛力斯与华为合作的AITO问界M5车型将在2022年3月实现大批量交付,履行对用户的承诺。

  据上证报中国证券网报道,小康股份旗下赛力斯相关人士2月15日透露,赛力斯与华为合作的AITO问界M5车型将在2022年3月实现大批量交付,履行对用户的承诺。

  报道介绍,赛力斯工厂在虎年春节期间持续加速问界M5排产,目前已有超千台的试驾车和展车陆续到达终端店面。

  

余承东:今年华为可支撑起30万台汽车销售目标


  覆盖全国90个大中城市,包括近400家的华为体验店以及超过100家赛力斯用户中心,供消费者看车及试驾。

  问界M5是首款搭载了华为Harmony OS智能座舱车型,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32万元。

  该车拥有10.4英寸曲面全液晶仪表盘、15.6英寸2K HDR智能中控大屏,可以实现一个账号,多个设备,多维环境,全场景互联。

  

余承东:AITO问界M5将于3月交付、4月产能大幅提升


  动力为搭载1.5T增程发动机,来自于华为Drive ONE纯电驱增程平台,百公里油耗3.2kWh/L,综合续航里程超1000km。

  虎年春节期间,余承东还大赞了该车的续航能力,称自己将车从安徽开回深圳,采用燃油有限模式,仅在高速公路休息站上厕所时几分钟时间1-2次补充了部分油,就完成了1400公里的全程。

  另外,余承东此前还曾提到,问界M5将立下挑战30万辆车的年销售目标。


编辑:陈明哲

相关热词搜索: 首款华为鸿蒙汽车

上一篇:手机防抖天花板!OPPO五轴防抖将商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