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vivo X27艺术展邀请函已至 品尝印象夏日的甜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0 08:58:21
[摘要]我们收到了vivo X27印象夏日艺术展的邀请函,率先感受今夏最甜美又凉爽的风。

  我们收到了vivo X27印象夏日艺术展的邀请函,率先感受今夏最甜美又凉爽的风。

blob.png

  从邀请函我们得知,vivo将于2019年7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798 悦·美术馆举办vivo X27印象夏日艺术展。本次展览联合稀奇艺术X+Q Art创始人翟广慈先生,希望“用稀奇艺术,添夏日印象”,展现印象夏日的风采。

  本次展览除翟广慈先生的作品外,各高校青年艺术新锐也带来了多式多样的艺术作品。

blob.png
blob.png

  vivo宣布X27印象夏日预售开启,并将在7月13日正式开售。该机在设计上以莫奈经典画作《印象·日出》作为灵感源头,采用低保饱和度的冷色调,以粉黛金和海蓝为主,辅以少量留白调和,散发出浓郁艺术气息的同时,给人内心以平静和清凉。机身背部打造明快亮丽又忽厚忽薄的笔触纹,展现夏季的生命力。

  此外,vivo X27搭载4000mAh电池;采用6.39英寸零界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5:9;为打造真正的全面屏,采用升降式摄像头;后置相机由4800万主摄+1300万广角+500万虚化摄像头组成超强三摄,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对艺术充满热情和追求的你,怎么能错过今夏最清爽的X27印象夏日艺术展和外观设计独具匠心的vivo X27呢!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vivo X27 艺术展 邀请函

上一篇:华为Mate 30 Pro手机壳曝光 后置矩形镜头模组实锤 下一篇:苹果iOS 12.4开发者预览版Beta 6固件更新推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