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苹果iOS 12.4开发者预览版Beta 6固件更新推送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10 09:03:44
[摘要]除了大家期待的iOS 13公测版Beta 2发布之外,苹果今天凌晨推送了iOS 12.4开发者预览版Beta 6系统更新,主要是系统Bug修复与提升稳定性。

  除了大家期待的iOS 13公测版Beta 2发布之外,苹果今天凌晨推送了iOS 12.4开发者预览版Beta 6系统更新,主要是系统Bug修复与提升稳定性。

blob.png

  iOS 12.4预计将是第一个支持Apple Card的软件更新,Apple Card是苹果今年夏天在美国推出的新消费者信用卡。

blob.png

  彭博社此前报道称,苹果公司已将内部Apple Card测试扩展至包括零售员工,使测试组规模大幅增长。今天的新测试版和最近的测试扩展表明,Apple Card可能会在7月份的某个时间推出。

  目前,多数开发人员可能正在测试苹果今年秋季晚些时候正式推出的主要软件版本:iOS 13,iPadOS和tvOS 13、watchOS 6和macOS Catalina。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苹果 iOS 12 4 开发者

上一篇:vivo X27艺术展邀请函已至 品尝印象夏日的甜 下一篇:三星Galaxy A50s现身 搭载Exynos 9610处理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