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三星折叠屏专利把笔记本/手机/平板全解决了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8 09:29:58
[摘要]如今科技产品越来越走向大融合的趋势,比如平板电脑愈发被稀释根本原因在于智能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这样的情况下单独再选购一款平板电脑似乎已经意义不大。

  如今科技产品越来越走向大融合的趋势,比如平板电脑愈发被稀释根本原因在于智能手机的屏幕越来越大,这样的情况下单独再选购一款平板电脑似乎已经意义不大。

  当然,这并不是说平板电脑没有价值,毕竟智能手机的屏幕再大也无法达到常规尺寸平板电脑的大小,因此整个行业都在思考一件事——如何将两者进行有机的结合,恰巧这时折叠屏的风潮鹊起,因此未来平板电脑实际上并不会消亡,而是以一种全新的方式呈现。

blob.png

  最近三星新发布的一种柔性屏专利在笔者看来不仅能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特征融合,与此同时还能够延伸出笔记本电脑的属性。这份专利为三星的柔性屏专利,其特点是采用了双卷轴的左右拉伸设计。

blob.png

  通过精心设计的卷轴轨道,这款设备能够巧妙地将柔性屏卷曲包裹在机身内部,用户可根据实际需要来变更显示面的大小。在伸展开后,左右侧的圆形框架,还可以作为设备的握柄。至于这套设计在现实生活中的耐用性,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三星 折叠屏 专利

上一篇:3000在手,现在买华为nova5 Pro还是华为Mate2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