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3000在手,现在买华为nova5 Pro还是华为Mate20?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7-05 10:52:49
[摘要]俗话说买新不买旧,华为nova5 Pro好像出了电池小一点,就没什么比华为Mate20差的地方了,这时候买华为Mate20的64GB版本确实是便宜了很多,但长远看并不划算。

  俗话说买新不买旧,华为nova5 Pro好像出了电池小一点,就没什么比华为Mate20差的地方了,这时候买华为Mate20的64GB版本确实是便宜了很多,但长远看并不划算。

blob.png

  我们以京东自营的华为Mate20 64GB版本为例,其售价3499元,注意它的内存还是6GB,而顶配的华为nova5 Pro是什么呢?8GB+256GB售价3399元,各方面都高于华为Mate20,一看就都知道应该买哪个。

blob.png

  再继续往下,华为nova5 Pro的拍照虽然不如华为P30、荣耀20 PRO,但是它依然比华为Mate20要好,当然如果你拿华为Mate20 Pro来举例子,那自然nova5 Pro是输于Mate20 Pro的,但Mate20标准版就不行了。

blob.png

  nova5 Pro后置四摄:4800万像素IMX582、16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如果忽略主摄的差异,它和荣耀20标准版是一样的,但这依然比华为Mate20那1200万像素的主摄要好。

blob.png

  还有就是前置摄像头不同,华为nova5 Pro的前置摄像头是3200万像素还支持AIS防抖夜拍,华为Mate20则是2400万像素,很明显嘛nova更主打自拍更好一点。

blob.png

  说完拍照我们再看看其他的,华为nova5 Pro支持屏幕指纹,同样是水滴刘海屏的华为Mate20由于是LCD屏幕所以采用的是后置指纹,稍显不太流行。

blob.png

  虽然华为nova5 Pro没有像Mate20这样的4000毫安时电池,但它有40W快充啊,华为肯把40W快充下放到3000元以下啊,即使是还没有上架的搭载麒麟810版的华为nova5标准版也是支持40W快充。

blob.png

  所以,综合来对比,华为nova5 Pro毫无疑问是优于华为Mate20的,便宜了不少还更强了不少,这相差的几百块买个华为40W快充移动电源也是好的啊!?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nova5 Pro 华为Mate20

上一篇:三星A80拆机:旋转升降式摄像头原来是这样工作的 下一篇:红米K20Pro漫威限量版真机亮相 致敬英雄/机甲风设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