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华为nova 5 Pro现身Geekbeech:麒麟980没跑了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6-18 09:44:46
[摘要]昨日,一款型号为SEA-AL10的华为新机现身Geekbeech。根据跑分信息,该机单核跑分3520,多核跑分9497,由于是工程机,该机跑分与华为Mate 20系列的麒麟980略有差异,但相差不大,综合来看,该处理器确为麒麟980。

  昨日,一款型号为SEA-AL10的华为新机现身Geekbeech。根据跑分信息,该机单核跑分3520,多核跑分9497,由于是工程机,该机跑分与华为Mate 20系列的麒麟980略有差异,但相差不大,综合来看,该处理器确为麒麟980。

fab3-hyrtarv6021262.jpg

  结合之前获3C认证的华为新机SEA-AL10来看,该机最高支持40W快充,与现身Geekbeech的为同一款机型。华为将于6月21在武汉举行nova 5发布会,不出意外,SEA-AL10就是已将发布华为nova 5 Pro。

9237-hyrtarv6021276.jpg

  综合现有消息,华为nova 5 Pro正面采用了水滴屏幕的设计,后置4摄。据之前爆料,nova 5将使用7nm工艺的麒麟810处理器,nova 5 Pro则是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除此之外,还会发布M6平板,搭载2K屏,麒麟980处理器和四扬声器。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nova5Pro

上一篇:谷歌Pixel 4 XL真机曝光 骁龙855/后置浴霸双摄瞩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