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导购 > 正文

华为nova 5 Pro外观再曝光:水滴屏,四种配色

手机导购 IT之家 2019-06-14 10:15:33
[摘要]近日外媒对华为nova 5 Pro手机的外观进一步曝光,前置采用水滴屏设计,拥有四种配色。

  近日外媒对华为nova 5 Pro手机的外观进一步曝光,前置采用水滴屏设计,拥有四种配色。

\
\
\
\

  据Slashleaks网站曝光的图片,我们可以看到,该手机背部和之前曝光的大致相同,华为nova 5 Pro的采用后置四摄像头。同时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拥有绿色,紫色,黑色和橘色共四种配色。

  据之前爆料,nova 5将使用7nm工艺的麒麟810处理器,nova 5 Pro则是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除此之外,还会发布M6平板,搭载2K屏,麒麟980处理器和四扬声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华为nova5Pro外观再曝光

上一篇:折叠屏手机明年年初规模化上市 明年年底有望爆发 下一篇:苹果崩溃!iPhone 8/X/XS/XR等被秒破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