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数码电脑 > 行情资讯 > 正文

微软双屏设备曝光:运行Windows 支持安卓应用

行情资讯 新浪 2019-07-01 09:46:50
[摘要]微软Surface成为了行业二合一设备的标杆,如今微软将目光转移到双屏设备上。

  微软Surface成为了行业二合一设备的标杆,如今微软将目光转移到双屏设备上。

  7月1日消息,据Windows Latest报道,代号为“Centaurus”的微软双屏设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预计会在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出货。

  报道指出,微软双屏设备将配备两块9英寸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4:3,分辨率为1440×1920,像素密度为267PPI。与此同时,IHS Markit放出了微软双屏设备概念图(如下图所示)

blob.png

  核心配置上,微软双屏设备将搭载英特尔10nm Lakefield SOC,运行Windows操作系统。报道称该系统能运行安卓应用程序,是微软针对双屏设备打造的轻量化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微软还在打造ARM版Surface设备,报道称微软将使用高通骁龙8cx移动平台,这是微软Surface第一次采用高通骁龙8cx旗舰平台,运行Windows 10系统,值得期待。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双屏 曝光

上一篇:英国运营商EE推出5G移动热点 产品由HTC提供 下一篇:2018款MacBook Air也有问题 苹果免费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