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2018款MacBook Air也有问题 苹果免费维修

手机行情 新浪 2019-07-01 09:48:07
[摘要]前段时间苹果表示自家的MacBook Pro 15由于电池问题,部分型号被召回。如今2018款MacBook Air也出现了问题,不过问题的严重性要低很多。苹果表示,目前已经确认有少部分2018款MacBook Air的主板存在问题,官方会免费更换。

  前段时间苹果表示自家的MacBook Pro 15由于电池问题,部分型号被召回。如今2018款MacBook Air也出现了问题,不过问题的严重性要低很多。苹果表示,目前已经确认有少部分2018款MacBook Air的主板存在问题,官方会免费更换。

  具体问题为,部分2018款MacBook Air可能存在无法启动情况,如果你遇到这项问题,可以直接去苹果直营店进行更换主板。

blob.png

2018款MacBook Air

  由于苹果并没有说明哪一批次的2018款MacBook Air主板存在问题,所以2018款MacBook Air用户没有遇到问题的话,说明你购买的2018款MacBook Air是正常的。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2018 MacBook Air

上一篇:谷歌折叠屏专利公布:可像书一样折叠打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