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数码 > 手机通讯 > 手机行情 > 正文

微软即将在Microsoft Edge中加入跟踪预防功能

手机行情 搜狐 2019-07-02 10:02:29
[摘要]7月1日资讯,很多网站的广告都提供了追踪功能,这其实和网站没有多大关系,因为最大的受益人来自于广告商,广告商可以借助于追踪功能更好的识别用户的资料,浏览习惯,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对这项功能并不满意,越来越多的浏览器也推出了反追踪功能,例如苹果的Safari浏览器。

  7月1日资讯,很多网站的广告都提供了追踪功能,这其实和网站没有多大关系,因为最大的受益人来自于广告商,广告商可以借助于追踪功能更好的识别用户的资料,浏览习惯,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对这项功能并不满意,越来越多的浏览器也推出了反追踪功能,例如苹果的Safari浏览器。

blob.png

  微软也即将会在新的Microsoft Edge中加入跟踪预防功能,根据微软的官方消息,微软将会在即将发布的新的Microsoft Edge中阻止跟踪器,微软表示,将会阻止跟踪器访问用户以前存储的信息并阻止跟踪器追踪用户的信息,当跟踪资源没有为页面添加有意义的功能时,Microsoft Edge浏览器可能会完全阻止它们。“

  对于已经使用Insider程序并且可以访问Microsoft Edge Insider预览版本的用户来说,似乎如果你有最新版本,你应该能够开启这个新功能。您只需在地址栏中键入“edge:// flags#edge-tracking-prevention”并在设置中启用它。

编辑:李雨桐

相关热词搜索: 微软 Microsoft Edge

上一篇:疑似华为Mate 30曝光:后置四摄,浴霸设计或换花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